博物馆
  •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
  • 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
  •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
  •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
学生社团
“我爱博物馆”社团圆满完成社团年审并成功晋级陕西师范大学四星社团


       2021年5月以来,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,实现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,陕西师范大学校团委组织学生社团进行了年度审查。截止7月9日,“我爱博物馆”社团2020—2021学年度社团年审活动圆满结束。

       为切实做好社团年审工作,规范社团管理,促进社团长远发展,“我爱博物馆”社团第一时间组织社团成员学习了年审内容和程序,召开社团工作会议传达各项具体工作任务,以保证年检活动顺利开展。

       按时按质递交年审材料后,“我爱博物馆”社团主席冯源于5月19日前往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进行年审答辩。冯源用活泼生动的语言、精美的PPT以及各具特色的活动展示,分别就社团创史、社团定位、社团现状、品牌活动、主要成绩、发展规划等方面作出介绍,充分展现社团风采。




       7月7日,根据陕西师范大学2020-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及星级评定结果公示,“我爱博物馆”顺利通过此次年度审查,在参加年审的80多个社团中排名26位,并成功晋级四星级社团。




       通过此次社团年审工作,增强了社团凝聚力,加强了信息沟通,进一步提升了社团工作能力。“我爱博物馆”社团将继续不忘初心、秉承宗旨、补齐短板,继续发挥“我爱博物馆”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。


文字:刘馨乐 摄影:冯源 指导老师:王小莉


陕西师范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: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附楼 邮编:710062 技术支持:博达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