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物馆
  •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
  • 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
  •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
  •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
学生社团
“我爱博物馆”社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

       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社团工作,顺利迎接3月底学校即将开展的“百团大战”活动,2021年3月13日下午,“我爱博物馆”社团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在我校教育博物馆一楼会议室召开。共有18名社团骨干成员参会。

       会上,社团主席冯源首先总结了上学期“我爱博物馆”社团重点工作,回顾了社团在修订社团章程、完成社团注册等方面的成绩,肯定了上学期社团举办的外场交流、文物讲解、馆际交流等活动中的亮点,同时也指出了活动中出现的社团新成员参与度不强,各部门协调不够等问题。

       随后,参会的社团成员们经过讨论商议列出本学期社团重点工作规划。冯源对三月“百团大战”、四月线下交流活动、五月博物馆日系列活动、六月参观曲江艺术博物馆、编订社团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。

       最后,社团各部门对近期即将开展的“百团大战”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。参会成员对活动主题策划展开热烈讨论,副主席索丹妮、社团成员王若萱提出了画校徽,画脸谱等活动建议,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同。

       总结过去,展望未来。本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社团建设工作思想的统一,促进了社团可持续发展,振奋了社团成员们的精神,为新学期的社团工作指明了方向。


编辑:刘馨乐 摄影:索丹妮  指导老师:王小莉


陕西师范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: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附楼 邮编:710062 技术支持:博达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