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物馆
  •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
  • 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
  •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
  •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
教育基地
陕西师范大学博物馆被命名为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

        10月12日,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负责人培训会在西安召开,全省青少年教育基地负责人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会上,团省委对首批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进行了命名并授牌。
        10月12日,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负责人培训会在西安召开,全省青少年教育基地负责人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会上,团省委对首批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进行了命名并授牌。经过推荐评审,陕西师范大学博物馆被命名为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,陕西师范大学博物馆常务副馆长张弛出席了会议并领取了授牌。
        为加强面向青少年服务力度,让青少年有地方开展活动、开展更有意义的活动,陕西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联合同级环保、林业、文化、体育、文物等有关部门,开展了“感知最美陕西”活动,启动了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推荐评选工作。此次评选工作是在有关厅(局)和各团市委认真考察、选拔推荐的基础上,经书面审查、实地抽查等环节的考核评审,最终研究决定并命名了在全省和本地(行业、系统)具有影响力较大、长期以青少年为本、教育资源丰富、教育内容明确、教育活动多样等特点的108个单位为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。


\

陕西师范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: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附楼 邮编:710062 技术支持:博达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