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物馆
  •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
  • 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
  •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
  •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
新闻快报
博物馆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
浏览:
\
 
    10月9日上午,博物馆党支部召开本学期支部会议,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亮主持。
    会上,按照学校党委与图书馆党总支相关要求,赵亮以“有效加强高校博物馆人力资源建设探析——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关于文博行业提案有感”为题上了党课,他从两会与文博行业相关部分提案讲起,其中包括全国人大代表与全国政协委员关于博物馆的法律法规、政策管理、数字化发展等方面的提案,接着他从参与两会特色专访栏目重要嘉宾的发言中引出了党课主题“博物馆人力资源局部规划”,并就博物馆发展中的人才培养机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。
    专题学习中,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》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科学内涵的重要篇章。在随后的交流环节,会场气氛热烈,大家畅所欲言,纷纷就今天党课与专题学习的内容,以及对博物馆未来发展的展望发表自己的见解。



陕西师范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: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附楼 邮编:710062 技术支持:博达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