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物馆
  •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
  • 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
  •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科普教育基地
  • 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
  •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
新闻快报
我校博物馆获批“陕西省科普场馆、科普教育基地开放共享重点项目(2020)”
浏览:
    根据省科协《关于申报“陕西省科普场馆、科普教育基地开放共享”项目(2020)的通知》(陕科协发[2020]普字4号)精神,经各科普场馆、科普教育基地申报,省科协组织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并公示,全省共评出十个重点项目、八个一般项目,经我校科技处推荐,博物馆报送的项目获批重点项目。
    自开馆以来,我校博物馆始终坚持公益性原则,每年平均免费向社会开放近300天,并长期致力于科普宣教事业,连年在重大科普活动期间(科技之春、科技周、科普日等)举办科普类讲座或特色科普活动,受到校内外师生及社会各界广泛好评。此次在全省科普场馆、科普教育基地范围内获批开放共享重点项目,既是对我校博物馆科普宣教工作的认可与肯定,更是一种鞭策,我馆将以此为契机,在充分发挥特色优势,扎实做好现有工作同时,努力为推进我省科普服务均等化、科普成果全民共享、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陕西师范大学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址: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附楼 邮编:710062 技术支持:博达软件